慢慢来,我会等。

© 北北杯_
Powered by LOFTER

7/19

雨洛和春花花直播饥荒w

太可爱啦w

洛洛:【捡灰烬】灰烬就是木炭是吗?

花花:不是呀

洛洛:哦……啊。【被青蛙打

洛洛:有蛤蟆打我……【小跑

花花:打它呀,两下就打死了【说着打死了青蛙

洛洛:哦对了你只能吃肉。

洛洛:上次有个女猎人和我一起玩,她就饿死了。

花花:啊?

洛洛:因为她的肉被我都吃了……

洛洛:青蛙你为什么不杀掉【躲

花花:不加多少经验值啊【杀

不杀它洛洛就会被它打……www

洛洛:你看我走位是不是很风骚【蹦达着跑到了花花前面

洛洛:诶你人呢【回头找花花

花花:打蜘蛛呢,有蜘蛛网

洛洛:怪物肉可以吃吗??我烧了吃吃看

花花:会降脑残    

洛洛:那我扔掉了,你捡吧……

冬天有狗

洛洛被追着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洛:春花花有没有石头?

花花:没有,你要做什么?

洛洛:斧头

花花:你又要砍树呀……

洛洛:呃……嗯…………

洛洛:你为什么要说又……

花花:你把箱子里的石头全都用来砌墙了是吧……

洛洛:诶你怎么知道的!

花花:我就知道啦…………

洛洛:怎么拆墙呀?

花花:用锤子

花花:干嘛要拆墙啊

洛洛:太丑……

花花:每天都要回家了

洛洛:太冷吗?

花花:嗯。

洛洛建了个木牌:雨洛春花花的小黑屋

冰上有一群企鹅

洛洛:为什么有那么多鸡蛋。。

花花:那是企鹅蛋,不要乱捡

洛洛:哦【说着给了企鹅一铲子

洛洛:啊啊啊来追我了!你在哪——【蹦达着往家跑

花花:来了来了【杀掉企鹅

熊孩子既视感wwwwwwwww

洛洛动不动就围着锅转圈好可爱www

洛洛:我和你一起出门吧

花花:带吃的了吗

洛洛:没有

弹幕:【疯狂的】洛洛保温石没拿!!!

洛洛:好了我来啦【拿起石头

洛洛:我捡了三个粑粑,好多野果,一块肉

花花:那也不错啊

【花花杀了只企鹅

洛洛也去杀了一只,被其他企鹅发现了】

洛洛:【一路小跑】啊、

花花:诶你又怎么了?

洛洛:我……杀了只企鹅……

洛洛:快救我啊——我只有21滴血了QAQQQQ

花花:【利落的干掉了企鹅

花花:你自己在家能活吧?【担心

洛洛:当然能!

花花:不要再招惹企鹅啦

洛洛:不会不会,我研究烧菜了

花花:吃饺子 喂你吃饺子

洛洛:阿勒

洛洛:还能喂得啊?

花花:可以啊w

【不停蹦达的两只都好可爱~

声音又软又萌////////】

评论 ( 2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