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慢慢来,我会等。
三分热乱跳坑,唯我哥例外

© 十五
Powered by LOFTER

羡澄羡24h 汇总帖

有劫 羡澄羡🔒了:




 第一棒  0:00     【文】 鸦九 @暴躁好人    双杰记事


      


第二棒  1:00     【文】寻寻 @流水的过去,铁打的双杰   后遗症


    ...

“毛老师~”
哎哟~!!

突然想:患强迫症的忧郁症患者,或许会在有特殊意义的年龄那年的生日自杀。

我的妈,我他妈是真的受不了那种写我哥啥跌下神坛一蹶不振强颜欢笑的??你瞎啊你哥人气一样的高的要命点击基本谁也抢不过他,你到底是多想看他一线掉十八线啊有病吧??这么写让你心里好受还是咋的?是不是有种即使他这么不行了可我依旧支持他粉他我真伟大的感觉啊?你想写这种的标个与真人无关或者写AU都不算啥了,误导多少傻逼还真以为你哥要完了?您脑子没事儿吧您??

薛先生的生病十五题

1 感冒
2 发烧
3 耍帅时不小心扭了脚
4 失眠
5精神衰弱
6肚子痛
7嗓子发炎
8碰伤/擦伤
9猫咪的抓伤
10心理阴影
11腿上的旧伤
12头疼
13肠胃炎
14胃病
15腰疼

薛顺从一个似乎无意的扯衣服的动作在于小彤的大腿上坐下,安静挥手打招呼的样子绝对称得上乖巧。
易烊倚在一边,听于小彤给孩子们介绍新哥哥,他眼盯着于小彤那只扯衣袖的手向上动作,拂过灰色的柔软衣料,若无其事的在薛的腰部停住,贴近了去。
他的薛老师浑然不觉有什么不对劲,因为易炀的一句附和而咬唇的小动作看的他一股无名火起。
————————————————

瞎写

小小只的薛真是可爱的让人想日。


啊算了。。。。。

难得今年会记得。

7/19

雨洛和春花花直播饥荒w

太可爱啦w


洛洛:【捡灰烬】灰烬就是木炭是吗?

花花:不是呀


洛洛:哦……啊。【被青蛙打

洛洛:有蛤蟆打我……【小跑

花花:打它呀,两下就打死了【说着打死了青蛙


洛洛:哦对了你只能吃肉。

洛洛:上次有个女猎人和我一起玩,她就饿死了。

花花:啊?

洛洛:因为她的肉被我都吃了……


洛洛:青蛙你为什么不杀掉【躲

花花:不加多少经验值啊【杀

不杀它洛洛就会被它打……www


洛洛:你看我走位是不是很风骚【蹦达着跑到了花花前面

洛洛:诶你人呢【回头找花花

花花:打蜘蛛呢,有蜘蛛网


洛洛:怪物肉可以吃吗??我烧

睡到现在醒了,做了个梦orz


好像是什么采访节目,采访允星河

其中一个问题大体意思是当初为什么要做感谢up主的那个视频

允星河:“当时觉得……如果这个视频很多人看的话,肯定会有人艾特老菊。那他就会有很大几率给我留言吧。”

“要是那个视频当初没火起来呢?”

允星河:“那我就只好自己慢慢刷弹幕啦,评论区也刷,把后面的时间全部留给老菊。”